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以案示警

以案示警

      • 以案为鉴丨充当“保护伞”走上自毁之路 2020-06-08
        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黑势力团伙“保护伞”,江西省新干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金川派出所所长熊志武,因在办理以傅某某为首的黑势力团伙砍伤李...
      • 只恨悔得太晚、醒得太迟2018-04-28
        杜旭辉,男,1966年出生,湖南省双峰县人,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
      • 麻将"铺底"收礼 借"壳"经商敛财2018-02-27
        年轻时,他曾是一名邮递员、曾是一名通讯员……然而,他在苍茫奔波40多年后,成为一个倒下了的巡视员。
      • 机关算尽终“翻船”2017-06-30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全彪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涉案金额巨大,...
      • 监狱征地未完结 村干部集体入“监狱”2016-05-27
        “我早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在福建省福清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该市镜洋镇下施村原党支部书记林选兴感叹道。
      • "刹不住车"的贪念2016-05-06
        送钱就办,不送钱就拖;钱款一个项目一结清……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熊杰办事有自己的“原则”。
      • “少夫老妻”线索牵出骗保“蛀虫”2016-03-04
        2015年上半年,安徽省五河县纪委查处了一起多名党员干部利用职权通过公安、人社部门为亲属违规改动年龄办理假退休的骗保窝案,查明违规变更年龄退休...

      共61条  1/9 
      首页上页  

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