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专报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

定边县纪委监委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2年2月7日、10日春节收假的第一周,定边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对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督导检查。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艳带队督查冯地坑镇“双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艳询问白湾子镇“双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现场反馈砖井镇“双亮”试点工作督查情况

督导组通过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的方式了解县市场监管局“双亮”工作开展情况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查看县发改科技局2022年度“一图四单”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督查县妇联“双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妇联、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科技局、砖井镇、白湾子镇、冯地坑镇6个试点单位,督查组通过认真查看相关材料、询问工作进展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双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纠正指导。

针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不同的工作职能,督查组提出了本次“双亮”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以本次试点工作为契机,抓实抓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以发现自身问题为工作切入,积极优化工作流程,以形成创新、长效机制为工作目标,持续为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常态化开展树立榜样。

据悉,定边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严、实、细的基调对6个试点单位(3个乡镇、3个部门)进行多轮次督查指导,让“明职责、提素能、激活力、促落实、压责任”深入每位党员干部心中,为今后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常态化开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