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二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5月3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升作动员讲话,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纪振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曹升指出,本次巡察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县政府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要加强组织协调,配合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纪振武表示,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将统一思想,自觉提高对政治巡察的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巡察了解到真实情况,要抓好抓实整改,注重成果转化,以巡察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政府办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