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020年6月2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平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崔平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落实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监督机制的有效实践。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把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落细落实,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力度。县委巡察组将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突出“三个聚焦”监督内容,着力发现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人大办要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和问题。

宋哲表示,人大办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努力创造巡察工作的良好环境。同时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的难得机会,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持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