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6月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行政审批服务局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平作动员讲话,郭宏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崔平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手段,县委巡察组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突出“三个聚焦”监督内容,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挖掘线索、严肃反馈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县行政审批局要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和问题。

郭宏俊表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切实为县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