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6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牛怀军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县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生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牛怀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理解把握,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本轮巡察,推动被巡察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高生龙表示,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讲大局的思想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监督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以讲纪律、将规矩的政治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全面认领问题,以改到位、改彻底的鲜明态度全面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用好巡察契机,以敢担当、勇作为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好县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