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民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4月2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姜婧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翱翔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翱翔在肯定民政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党的建设、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和日常管理等方面通报了此次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婧妮指出,民政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各方面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准确把握整改要求,确保任务落实。

姜婧妮强调,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巡察“回头看”反馈整改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漏洞,推动解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剑表示,对此次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将提高认识,严肃对待,进一步深入查摆、剖析根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对所提出问题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实行整改“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同时将抓好结合,促进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使整改成效体现到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