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中共定边县纪委 定边县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佚名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春节期间,市县纪委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进行了督查,严查各类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狠刹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现将查处的各类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一、关于招商局、文明办等单位干部上班迟到的问题

13025上午,招商局1人(王飞);统计局1人(赵春燕);成教办5人(刘彩慧、李峰、郭晓艳、王丽、苏汉军)上班迟到。210日上午,文明办2人(王喜玲、艾浦兴)上班迟到。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对上述违反工作纪律的4单位9人实施警示提醒。

二、关于农机化学校、工业园区等单位干部无故缺岗的问题

2325上午,农机化学校1人(张鸿程);工业园区2人(王玺、王宏平)无故缺岗。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对上述违反工作纪律的2单位3人实施诫勉督导。

三、关于白湾子镇国土所干部张博上班期间睡觉的问题

25上午,白湾子国土所干部张博在单位睡觉,其行为违反了工作纪律规定。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对其实施责令纠错。

四、关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出入境中队、北关派出所接警大厅等单位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210上午,治安大队户政出入境中队8名干警张巧慧、张瑞雪、吴玲玲、尚凌言、陈宇震、王 璐、魏美芸、吴海燕吃完早餐后未按时到岗上班,在更衣室更换警服;北关派出所接警大厅干警徐怀刚、张能华、蔡小龙、周伟、王李卉五人未按时到岗上班。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对上述违反工作纪律的2单位13人实施责令纠错。

五、关于砖井国土所干部党浩签到弄虚作假的问题

210上午,砖井国土所干部党浩为外出下乡的干部代替签到。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对其实施责令纠错。

对于以上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对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县纪委监察局要求被通报的单位和个人要正视问题,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切实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干部自身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举一反三,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干部监管,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今后,县纪委监察局将着力构建监督检查新常态,通过专项检查、定向抽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力度,每半年对全县执行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一次督查通报。对顶风违纪者所在乡镇和部门单位的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进行问责,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中共定边县纪委 定边县监察局

2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