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定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共定边县委办公室、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部署开展对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牵头部门

监督内容

监督举报电话

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深入开展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合同约定交房,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搞垄断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办证难的问题。

0912-4211226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合同约定交房,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搞垄断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办证难的问题。

0912-4589808

县教育和体育局

着力解决上学难、入托难,中小学教师在校外辅导班有偿代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以教谋私,教育工作人员利用稀缺教育资源以教牟利等问题。

0912-4215407

县卫生健康局

严肃查处理疗卫生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违规审批,着力解决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过度检查、过度用药,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或医用耗材收受回扣、红包的问题。

0912-4218812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取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份“养老钱”“保命钱”

0912-4218905

县民政局

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时效性不强的问题。

0912-4367933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定边分局

着力解决群众反复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查处不力、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坚决纠正环保督查执法“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简单粗暴行为。

0912-4336690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着力解决涉企乱收费、乱摆摊、乱检查、乱罚款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问题

0912-4220285

县委政法委员会

着力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打击非法集资、高利贷、电信网络诈骗,解决执行难得问题。

0912-4215301



中共定边县纪委 定边县监委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