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察局关于在全县机关单位办公电脑安装使用廉政屏幕保护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佚名


各乡镇党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群众团体,省县驻定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拓宽廉政教育的方式和渠道,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县纪委监察局决定在全县机关单位办公电脑安装使用廉政屏幕保护程序。本次廉政屏保的推广,主要以摄影和剪纸作品为表现形式(共16张),以反应我县廉政文化为内涵,配以耐人寻味的廉政格言和警句,表达直观生动,对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堤坝,将起到积极地作用。现将下载和安装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装范围:

全县机关单位所有办公电脑(涉密电脑除外)。以领导干部和窗口单位办公电脑为重点,覆盖全县所有单位办公用电脑。由县纪委宣教室负责安装指导,各机关单位按要求和步骤下载(拷贝)安装使用。

二、安装方法:

1各单位在领取通知时携带U盘到县纪委宣教室拷贝 廉政屏保压缩文件。

2打开廉政屏保压缩文件,按照安装说明和步骤逐步操作即可。

3、安装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咨询县纪委宣教室,电话:4227825 4219319

三、有关要求:

廉政屏保的安装使用,是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机关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务必在2015215日前安装完毕并正常使用。县纪委将组织人员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廉政屏保的安和装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组织领导不到位、工作滞后的机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中共定边县纪委

定边县监察局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