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县纪委、监察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宣传部 点击: 作者:佚名

各乡镇纪委,县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组,机关各室部:

为了切实加强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组织领导,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县纪委、监察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其职责

组 长:王志琴

副组长:杨江林 姬世凯 李祥云

成 员:高利利 王 粼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宣传部,由高利利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组织协调工作;王粼同志具体负责网络信息平台的组织管理,组织协调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网络舆情监测,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二、相关要求

(一)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意识形态具体相关工作,各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并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对成果做法、鲜活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扩大社会影响力。

(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督促和检查各纪检监察机构任务分解落实情况。



中共定边县纪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