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郝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郭凤珍

近日,郝滩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新公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十八大五中全会中的十大亮点和《条例》新修订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垂范;要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守纪律、讲规矩;要与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针对当前的精神扶贫工作,一定要吃透政策,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如在工作中出现不作为、乱作为导致不良后果,将按《条例》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新《准则》和《条例》,积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统筹利用好本年度的有限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郝滩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