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廉责办对县直部门和省市驻定单位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高利利

    近日,按照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书要求,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对县内各乡镇、县直单位以及省市驻定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本次考核从2014年1月6日起至16日结束,分为七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定边县域内各级机关部门、省市驻县重点企业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情况、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履职履责等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采取报告工作、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量化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每到一处考核组都要召开工作会议,被考核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在会上向考核组作落实责任制专题汇报和述职述廉报告,本单位职工根据实际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随机抽取相关人员进行谈话,以了解和掌握被考核单位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与此同时,还对各单位档案资料进行查阅,重点对“三公”经费开支、工程重点项目实施内容、监督、验收等资料进行查阅并进行量化打分。县廉责办根据考核总分对被考核单位确定了良好、一般、较差三个档次,并制定了具体的追责措施。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