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定边县纪委通报2起17人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高利利

    日前,定边县纪委针对近期两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发出通报。通报了全县17名干部上班期间网上购物、看电影、玩游戏及占用上班时间吃早餐的等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其中,行政警告处分4人,诫勉督导1人,警示提醒谈话12人。
    通报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十条规定、县委十二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和各单位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促进了党风政风迅速转变,带动了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但仍有个别单位和少数党员干部无视纪律,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对2起典型问题的严肃处理,体现了我县纪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干部作风的决心和力度。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四风”等不良风气的危害性,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务必从以上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二是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认真抓好本单位的干部作风建设。三是各督查组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遵守工作纪律人和事,要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