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定边县姬塬镇:“学习+警示”镇村两级齐动员以学正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姬塬镇人民政府 点击: 作者:李姣


为更好营造全镇党员守纪律、讲规矩氛围,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10月23日,姬塬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召开“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党员干部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守纪律,讲规矩》章节。通过学习,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并自觉遵循党的优良传统,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借路敛财自毁人生路》,片中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融于一体表现出来,让每位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的严肃性与重要性。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敢腐”为前提,“不能腐”为关键,“不想腐”为根本,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各部门、各村三委要深化标本兼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将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三者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实现基层组织的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