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定边:深学细悟省党代会精神 充分激发履职热情干劲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宗婧

    近日,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第十三届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等内容。

欲想工其事,必先利其器。 专题研讨时,各室(部、中心)、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谈认识、讲体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要以更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把 “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 ” “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克服困难, 公正 执法执纪,认真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紧盯社保领域重大事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聚焦主责主业笃行不怠、锐意进取,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胆识和魄力,积极深入基层收集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瑜在讲话时强调,要聚焦省党代会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安排的重点任务,结合年初县纪委全会提出的8项目标计划,寻找差距,明确任务,积极主动调整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和教育、医疗、涉水等领域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