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魏欢欢

为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认识,提升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政治站位,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2月24日,定边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主持,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管军传达了县纪委监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内容学到深处、用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阵地建设,切实管控好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等宣传平台,在做好各类信息和宣传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积极构建清廉定边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