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对54名拟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王伟宁

6月11日,定边县纪委监委组织对54名拟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考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明山对全体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明确考场纪律。

此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廉政法规内容。

“廉政考试让我充分认识到自己对各类党风廉政法规条例学习上还存在诸多不足,对我能够胜任新的岗位意义重大...”一位刚参加完考试的干部说道。县纪委监委任前廉政考试制度已成为常态,旨在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大家再次接受廉政法规知识的洗礼和教育,自觉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