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查处 >> 正文

西安市经开区原副巡视员被开除党籍 收贿赂包养情妇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作者:佚名

日前,经西安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原副巡视员兼经开区城改办主任、经开区城建集团董事长邢长发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邢长发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巨额贿赂;生活腐化,包养情妇,用收受他人的巨额钱款供情妇购车购房等。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邢长发开除党籍处分,将其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西安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领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党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严格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西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维护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