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执纪监督 >> 队伍建设 >> 正文

陕西韩城市纪委调整内设机构 充实查办案件力量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点击: 作者:佚名

近日,陕西省韩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召开机关三转工作会议,通报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和干部调配情况。会后,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室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

此次内设机构调整及干部调整工作,是韩城市纪委监察局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理顺关系、整合力量,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的执纪监督和办案力量,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省纪委监察厅关于机关内设机构调整的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调整后,市纪委监察局撤销党风廉政建设室、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室,设立党风政风监督室;撤销执法监察室,设立执法和效能监督室;在原有1个纪检监察室的基础上,新设立纪检监察二室、三室;同时相应调整相关内设机构职责。

市纪委监察局还着眼于激发队伍活力,在机关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干部的调整交流。通过调整,市纪委监察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进一步向办案和执纪监督工作倾斜,转变职能,突出主业,将工作重心聚焦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来。(陕西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