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执纪监督 >> 执法效能 >> 正文

定边县纪委深入开展执法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佚名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三公”经费管理,近日,定边县纪委监察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上半年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县2013年以来二级事业单位执法情况和“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执法监察。

《通知》指出,通过本次执法监察,严控各单位“三公”经费管理使用力争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行政经费支出透明度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法律法规的正确贯彻执行,使百姓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通知》要求,此次执法监察采用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及随机抽查等形式,重点对全县35个二级事业单位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收支两条线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三公经费”预算和执行等情况展开执法监察凡是违反规定的单位,一经查处,严肃处理。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如实提供本辖区执行法律法规的真实情况,力求执法监察取得实效各检查组对检查的每项内容要做到事实清楚、结论正确,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