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执纪监督 >> 执法效能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加强执法监察确保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点击: 作者:佚名

加强对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围绕今年确定的74项重点工作、196个重点项目,加强对政府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行政问责力度,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

加强对反腐倡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继续清理、修订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和“四个不直接分管”、“末位表态”等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制度的执行力。

加强对《工作规划》各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制定米东区《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任务分工方案》,明确各项任务的牵头、协办单位和完成时限。修订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健全责任分解、监督检查、倒查追究等制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