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信访室 点击: 作者:白艾玉

4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纪检监察室以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共同做好未办结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按照“谁包抓、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五定五包”责任制,对于未办结的信访件,将实行“每周调度,双周推进,每月会商,每月通报”的工作机制,对因工作不负责任、处置失当、措施不力、未按时限办结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单位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要建立部门联动协调化解机制,健全完善基层信访矛盾调解机制,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乡贤等社会力量,突出“事心双解”切实提升包抓化解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