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姬塬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姬塬镇人民政府 点击: 作者:陈丽丽

3月15日,姬塬镇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姬塬镇全体干部职工、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全镇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村、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同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强调,姬塬镇要以建设廉洁政府为抓手,严格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带头过“紧日子”,从严控制“三公”经费,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接受纪检监察监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姬塬镇党委、镇政府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持续开展党风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