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我县召开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定边融媒 点击: 作者:

3月8日,我县召开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各进驻政务大厅单位分管领导、首席代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各单位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窗口服务是政府面向群众的一扇大门,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确保政务服务事项规范运行的重要保障。全体进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纪律作风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驻厅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监督,严明工作纪律,持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各分管领导、首席代表要以上率下,既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又要抓好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持续深化“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优良作风,以“一次性告知”“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干部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进驻大厅工作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问题屡禁不止、措施不力、有令不行的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认真履职,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立足办事小窗口、民生大舞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树立窗口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3年进驻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考勤情况、驻厅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及12345工单办理存在的问题,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