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盐池县纪委监委来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定边融媒 点击: 作者:

6月26日,盐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立群来我县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瑜陪同考察。

丁立群一行先后到石光银治沙展馆廉政教育基地、延长油田定边采油厂廉政教育中心、县纪委监委机关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丁立群对我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有力,特色突出,在深入开展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方面积极探索,采取了很多创新做法,取得了显著成绩。丁立群表示,定边县纪检监察典型经验和相关做法对盐池县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将认真学习并运用到盐池县纪检监察工作中。

师瑜说,盐池县与我县相邻,资源禀赋相近,希望今后两地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