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督导定边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双亮”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王伟宁

2月21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泓江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

市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双亮”工作展片、了解被督查单位工作职责以及对本次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实地督查了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砖井镇、发改局等单位,全面了解掌握各单位“双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督导组对我县“双亮”试点工作的高站位、细谋划、强落实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单位之间进展不够平衡;个别单位领导重视不够,谋划不全;安排部署多督促落实少;未将“双亮”试点工作与本单位职责职紧密结合,没有真正推动工作实效;在实际工作中将“双亮”的内涵拓展不够深入,未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总结提炼工作方法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下功夫、找问题。要抓职责融业务,解决“亮”什么的问题;要抓载体搭建设,解决怎么“亮”的问题;要寻找方法路径,解决怎么“干”的问题,真正形成“外树形象,内激动力”的定边模式,逐步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廉洁高效、履职尽责的党员干部队伍,以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为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树立榜样。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表示定边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双亮”试点工作自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胡统金亲自安排部署、审定方案,狠抓“双亮”试点工作推进。下一步,我县将以市督导组的检查指导为契机,不断把“双亮”试点工作向深度拓展,在纵向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双亮”试点工作在定边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