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纪委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宗婧

述职述责勤思考,风劲帆满图新志。2月17日,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纪委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旨在对2021年度各派驻纪检组、乡镇纪委的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反思,对2022年工作进行更好地的布局谋篇,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

“我组积压的问题线索较多……对驻在部门的监督力度不够、方法不多……”会上,10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19名乡镇纪委书记,围绕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分别从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本人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进行客观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评议人员根据述职评议事项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并公布评议结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在参加会议时强调,要高标准谋划2022年工作,不等不靠、主动思考,紧盯重点,破解工作难题,明确目标任务、找准方法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强化谈心谈话、线索处置、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业务本领,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