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对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王伟宁

2月7日,在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定边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对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县妇联、县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督查组通过认真查看相关材料、询问工作开展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双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纠正指导。

针对各部门单位不同的工作属性,督查组提出了本次“双亮”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被督导单位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以本次试点为契机,抓实抓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以发现自身问题为工作切入、以高标准的整改行动为工作目标,以新年新风貌为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树立良好榜样。

据悉,在本次的试点督查工作中,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严、实、细的基调对6个试点单位(3个乡镇、3个部门)进行全面督查指导,让“明职责、提素能、激活力、促落实、压责任”深入每位党员干部心中,为今后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常态化开展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