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宗婧

1月27日,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天凯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方案》,并对县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师瑜指出,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双亮”试点工作,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亮明岗位身份、亮明工作职能为主题,精准治理干部作风整顿方面的共性和个性突出问题,重点聚焦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服务市场主体、要素保障等重点领域,围绕群众关注度较高的九个领域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紧盯“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隐形变异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以实实在在的干部作风整顿成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师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双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围绕“亮、学、赛、督、考”五项重点任务,对标学思践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比学习”“比能力”“比业务”“比奉献”活动,做到横向有进步、纵向有进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建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