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干部下沉到长城社区开展清扫积雪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卢宇

雪,给人们带来清晰空气和视觉上美景的同时,也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月26日凌晨,定边县普降大雪,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到定边街道长城社区开展清除积雪行动。

走上街头铲雪除冰

埋头苦干身体力行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天凯与30余名纪检干部一起走上街头,清理道路积雪。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手持铁锹、扫帚,铲的铲,扫的扫。铲累了,休息一下继续铲,胳膊酸了,甩一甩继续扫。劳动的同时,也少不了温馨的画面和欢声笑语,彼此望着弄湿的鞋子和流出的汗水,相互调侃着,但看见眼前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步调一致齐心协力

找到窍门得心应手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长城社区巷道内的积雪及时得到了清扫,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又维护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赞许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