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来定支边老同志及困难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王伟宁

春节来临之际,定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来定支边老同志,生活困难职工及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与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丁秀芳、姚珠山家中,师瑜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现状、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坚强乐观地面对困难。师瑜要求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怀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慰问中,师瑜与来定支边老同志赵玉本、老干部任安忠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师瑜指出,老党员、老干部们曾经为定边建设发展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组织要给予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满腔热忱地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边发展,发挥余热。

师瑜还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郑泽权、残疾人蔡有莲、困难职工朱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