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高层声音 >> 正文

定边县纪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点击: 作者:王润岗

2月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瑜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暨争资争项表彰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构要扛牢职责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盯“五个定边”“两区一中心”建设目标和“九大产业提升工程”落实情况,建立台账、动态跟踪、定期督办,以监督实效撬动各乡镇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握在手里、扛在肩上,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巩固拓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督促全县各部门持续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着力查纠、解决在服务企业中存在的落实不及时、差异化对待、选择性服务等问题,切实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