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县纪委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党风政风监督室 点击: 作者:张丽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要求,日前,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来陕督导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主动接受监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社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紧扭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对焦问题,迅速整改。以深挖幕后、打伞破网为主攻方向,以信访室、案管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审理室等科室为重点规范问题线索办理机制,层层夯实责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