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定边县盐场堡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盐场堡镇纪委 点击: 作者:高艳芳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定边县盐场堡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上对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对通报中涉及的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是当前重要的政治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自我反省和自我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检视查漏,对症下药,持之以恒改作风、补短板、强弱项、树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查找“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问题,全面解剖分析、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和深刻反思,深入查摆、对号入座,以难以推进的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为切入点,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切实推动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