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宗 婧

 

4月29日,定边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湖南调研讲话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天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在定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十六条规定的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任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履行请销假制度、纠正“四风”、日常监督“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五一”假期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到无事不县,如有确需外出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