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雪送温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网信中心 点击: 作者:郑鹏

瑞雪兆丰年,神州万象新。定边县普降大雪,造成路面大面积积雪,给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2月8日,定边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走进长城社区,开展扫雪送温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到达长城街社区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刻展开行动,拿起铁锹和扫帚,铲的铲、扫的扫,部分路面已经结冰,给清扫工作带来诸多困难,纪检干部灵机一动,纷纷调转锹背,有条不紊的对结冰路面进行清理,不惧严寒,热火朝天的场面感动着身边每一名群众。

期间,一名叫范俊莲的老人走到纪检干部身边,向大家竖起了大拇指,她笑着说道:“你们是共产党的好干部啊!”细心的纪检干部发现老人院中堆满了积雪,便主动提出帮其清扫。老人说道:“我今年已经81岁,家中儿女都在外工作,独自一人在家,行动不便,正愁着家中积雪如何清理,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纪检干部你一锹他一铲,很快将老人家中的积雪清除。经过一下午的奋战,路面积雪全部清理干净,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点赞。

风雪无情人有情。纪检监察干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的同时,定边县街道办事处发布全域党建引领全域治理公开信,对县纪委监委在长城社区辖区内扫雪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定边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