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 作者:

为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6月16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乡村振兴局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平作动员讲话,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张定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崔平指出,这次县委安排对乡村振兴局进行常规巡察,体现了县委对乡村振兴局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乡村振兴局的一次政治体检。县委巡察组将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突出“三个聚焦”监督内容,从严从实开展政治监督。乡村振兴局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定荣表示,县乡村振兴局全体领导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配合好巡察工作的开展,努力创造良好的巡察工作环境,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及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