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县委第二巡察组 点击: 作者: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6月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定边县城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城投公司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升作动员讲话,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海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曹升指出,此次巡察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政治监督。城投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要加强组织协调,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海春表示,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认真反思,全面落实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