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定边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

一、定边县现代特色农业科技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定边县现代特色农业科技示范区主任陈世经、分管入园企业总农艺师高治文对辖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实、不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中共定边县委对陈世经同志予以诫勉谈话,县纪委对高治文同志予以谈话提醒。

二、靖王高速公路检查点县公安局协警薛伟东、孙海军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1月31日,定边县纪委联合督查组在靖王高速公路检查点督查时,发现县公安局协警薛伟东、孙海军执勤期间未在工作岗位,县纪委对公安局薛伟东、孙海军予以谈话提醒。

三、郝滩镇307检查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1月28日,定边县纪委联合督查组在国道307定边靖边界检查点督查时,发现该检查点没有工作人员值班排班表,检查防护措施单一,安全保障措施不到位。县纪委对该检查点负责人、城客办工会主席韩伟予以工作约谈。

四、定边交警队城区一中队工作人员石磊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2月1日,定边县纪委联合督查组在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督查时发现该队值班人员石磊不在岗且没有向代班领导请假,县纪委对石磊予以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