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定边县司法局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村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点击: 作者:佚名

1.jpg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3月20日,定边县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走进石洞沟乡石洞沟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发动工作,大力推进“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队走进石洞沟村,通过沿街播放宣传广播,村部宣讲扫黑除恶知识,入户发放扫黑除恶读本,农村法律知识读本等形式,使广大村民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自觉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坚定了扫黑除恶的群众基础,鼓励群众积极揭发并提供黑恶犯罪及其“保护伞”的线索,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为平安法治新农村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进村部专项法治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不仅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