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正文

盐场堡镇:扫黑除恶勇担当 履职尽责保民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 杨润飞 点击: 作者:盐场堡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盐场镇纪委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匡扶社会正义,增强基层群众安全感。

扫黑除恶,肃清风正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该镇纪委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先后发放宣传册4000余册,镇纪委干部多次进村讲解,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并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真正扫黑除恶清除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

履职担当,强干部队伍。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真正履行自己的职责。该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履职承诺活动,再次敲响纪检干部思想警钟,强化使命担当,巩固拒腐防变“防火墙”作用,使广大纪检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服务人民,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固本强基,显政治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扫黑除恶重点在农村,该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同时不断强化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有力地打击“村霸”,“乡霸”等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