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县纪委创新“微”模式 将“两学一做”学深做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作者:暴彦生 王粼

“有了这本小册子,以后就可以时时学、处处学了。”9月6日,定边县纪委农林水牧系统纪工委闫书记拿着刚到手的《两学一做应知应会100问》高兴地说。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定边县纪委创新学习形式,将“两学一做”知识要点精心编成小册子,内容涵盖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党章党规知识解答、学习系列讲话主要精神解答等几个方面。目前,已发放到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

“内容既有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又有市委任务、县委措施,文字简练,内容清晰,方便记忆,最主要的是便于携带。”党员干部薛嘉骐说。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该县纪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章党规看齐,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学习上不掉队、不漏学,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纪律的监督者和捍卫者,做学习的表率和党员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