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案件查办 >> 正文

全县1至5月份运用“第一种形态”120人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卢宇 张峰 点击: 作者:佚名

“今天对你进行约谈,希望你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近日,定边县某单位负责人因干部出现违纪行为被县纪委约谈,这是定边县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一个缩影。

2018年,县纪委在保持纪律审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抓手,认真落实《定边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工作办法(试行)》,推动“红红脸、出出汗”常态化、具体化。

1-5月份,全县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120人次,其中诫勉谈话13人次,提醒谈话61人次,工作约谈2人,责令书面检查2人,通报1人,通报单位14个,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责任不断增强。

“用准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看似严管,实际上是对党员干部的厚爱和保护。”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