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定边县堆子梁镇: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堆子梁镇纪委 点击: 作者:解婷

近期,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定边县堆子梁镇紧紧围绕整治“四不一任性”问题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以查摆问题为抓手,以整改落实为核心,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开展以来,该镇行动迅速,第一时间做到领导机构、工作专班和办公地点“三落实”,制定了《堆子梁镇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同时,该镇将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有效结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委十八届七次、八次全会、《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内容,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观看相关警示教育片。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向社会广泛征集线索。截止目前,共查摆出问题线索93条,其中:不知责31条,不履责22条,不担责19条,不尽责21条。

为了给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长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优化干部队伍管理制度,该镇对《堆子梁镇干部管理制度汇编》进行修改完善,调整优化了值班值守安排,由镇纪委联合镇党政办对干部学习、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将作风整顿与年终目标考核相结合,达到以督促改,以考促进的目的,确保作风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