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定边县堆子梁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堆子梁镇纪委 点击: 作者:王亮

近日,定边县堆子梁镇党委结合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狠抓落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学习了《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和意义,政务处分的基本原则、适用对象、种类和程序等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好《政务处分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公职人员的教育,增强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镇、村两级干部要利用“三会一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条例法规,进一步规范全乡政务工作,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树立和强化依法用权的意识,做到守法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