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执纪监督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定边: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网信中心 点击: 作者:柳明春

近日,定边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对“初核报告”、“审查报告”、“典型案件查办案例分析”、“经济案件查账方法与技巧”、《定边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的专题讲解,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素质,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精、综合素质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人员变动较大,现有的纪检监察力量不能更好的适应案件查办需求,此次培训针对性地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业知识,破除了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执纪、审查调查主责主业方式方法上的局限性,有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