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榆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飞舟检查定边纪委“三化”建设、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杨挺 王伟宁

12月15日,榆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飞舟深入定边县检查指导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定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陪同调研。

王飞舟一行先后来到砖井镇纪委、县纪委机关,详细查看谈话室硬件设施建设、线索处置台账,就审查调查场所安全及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

王飞舟指出,开展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能力的重要举措。县乡(镇)纪检监察机构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夯实工作责任,联动贯通推进,确保县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三化”建设稳步有序、取得实效。

王飞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规范工作程序,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审查调查工作的监督管理,真正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