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作者:王伟宁

近日,定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师瑜以“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作了一堂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论身处哪个岗位,都要站的出、挺得住。我们要认真学习终南山、余倩、张静静等先进典型,从他们身上学习默默奉献、一心为党的先进事迹,感悟榜样带给我们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榜样标准,查找自身差距。要对照责任担当找差距,查找是否存在不思进取、缺乏担当等问题;要对照吃苦奉献找差距,查找是否存在拈轻怕重、出工不出力等问题;要对照能力素质找差距,查找是否存在工作职责不熟、业务能力不高等问题;要对照作风纪律找差距,查找是否存在自我要求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对标对表,向榜样学习,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解放思想,养浩然之气,塑高尚人格,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状态,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操守和道德素质。要提振斗志,发扬钉钉子精神,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状态。要敢于人先,勇于担当负责,发扬开拓创新和攻坚克难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要清正清廉,管得住小节,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始终保持轻装前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