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定边调研检查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 点击: 作者:王展硕

3月25日至26日,市委巡察组组长吴仲一行四人到定边县调研检查巡察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委巡察办、住建局、工商联、定边街道办等单位,查看了巡察工作档案资料,从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办履职、不断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巡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对有关单位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座谈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姬世凯向调研检查组介绍了县巡察工作主要经验做法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调研检查组对定边县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巡察机构要继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把巡察工作做得更细、更规范,抓好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延伸工作,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高质量推进县委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